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如果有来生 4

#鬼君带着未来媳妇儿下凡惹
#你猜不到我啥时候更新系列_(:3」∠❀)_
#下凡梗灵感来自 @柠檬有只猫  我柠檬~
#辣么,来次够~

等擎苍送回司音,遣散完后宫一众美人,已经是七天之后了,令羽的态度自然是不冷不热,对于擎苍一连串的表白和献殷勤,既不拒绝也没表现出别的情绪,让鬼君大人觉得有些忐忑。

令羽喜欢赏莲,擎苍不限制他的自由之后就经常去莲池边一坐就是一上午。擎苍以前习惯了晚起,令羽又是个生活规律早睡早起的人,为了多陪陪美人培养感情,擎苍不得不压住早起的起床气,大清早起床忙前忙后给令羽准备清淡的饭食。

令羽不是个凉薄的人,擎苍对他的好他都感觉得到,只是心里始终不能接受两个男人在一起,而且在那之后擎苍也没再提过娶他的事,所以令羽也就没提,索性冷处理。

这天擎苍照惯例忍着起床气早早起床,陪着令羽用了早饭,令羽吃饱后轻轻放下勺子,温温和和开了口

“擎苍,你陪我去人间逛逛吧。”

“好好好……嗯?去人间?”还在瞌睡的鬼君大人习惯性答应,刚答应完反应过来令羽说的是去人间,抬头一脸不可思议,“你要我陪你去?”他以为令羽说的是想自己去,没想到是让自己陪他去……小羽羽居然让自己陪他去人间?这是主动要求约会?!

“你要是没时间的话就算了。”令羽看擎苍瞪着眼睛愣了半天,以为他不想去。

“……有时间有时间!我们这就去!”终于回过神来的擎苍答应的异常爽快,生怕令羽反悔。

于是在人间夜幕降临时,一黑一白两个身影出现在热闹的庙会中。黑的自然是擎苍,白的就是令羽。

令羽以前只听几个师兄弟说过人间热闹有趣,身临其中才觉得不止热闹有趣,人也多的离谱。

擎苍本来想把他的小羽羽搂着以防挤丢了,但又不敢。果不其然,一转头令羽就不知道被挤到哪个摊位里了…

令羽在一个卖面人的摊位前拿着一个白衣面人把玩着,刚回头,身后那个黑色的身影就不见了,没来由的心里一阵慌乱,心里居然一点逃跑的心思都没有,只想着用仙法找到人,可在人间又不能轻易使用法术,急得他在原地抬着头到处张望,小时候被父母扔在树林里的无助感越来越强烈。

幸亏擎苍出门前在令羽身上留了法术,顺着气息也能确定令羽的位置,奈何人太多,又不能用法术,用了一点时间才找到令羽。

擎苍找到令羽时,令羽无措地站在原地,手里举着个小小的面人,眼眶红红,看到擎苍的瞬间毫不犹豫伸手抓住了他宽大的衣袖,声音里带了明显的哭腔

“你找到我了啊……”

评论(1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