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乱七八糟一点小感想

关于戏精宿舍男生寝室

最近一更,刷评论,有这样一句话

cr@柯塔克因莱尔: 高老师的世界只有欧阳,只能是欧阳,但注定不会是欧阳

莫名有些扎心,就像高老师说的一样,欧阳是除了性向以外,最适合他的人。

可以这么说,高老师喜欢欧阳是个必然事件(个人观点)。伟哥和事佬主席直男癌,如果不是一个宿舍,高老师肯定一辈子都不会跟他们有交集(还有原因可能是他俩长的吃藕)。欧阳不一样,他会迁就高老师的洁癖,嘴上虽然嫌弃但个人区域也很整齐(到底是自己收拾的还是高老师代劳就不好说惹(。>ㅿ<。)),还有就是长的好看!(高老师一定是颜控,必须的!)咳咳…跑偏了…

欧阳是个钢铁大直男没跑了,高老师喜欢上他注定是不会有啥结果的,虽然我一直都希望着他俩牵手成功…但是在欧阳出门回来,又让高老师用消毒水喷他,又要用酒精擦手,然后那句“我可以去你那边了吗?”真的让我有种高老师不是单箭头的错觉了…然鹅欧阳果然还是以为高老师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为父母(其实还有你啊喂!欧神大大你果然没有拥有直男不该有的智慧…)

老实说我个人觉得高老师的洁癖真的有一点病态…原因其实从他复述父母那几句话里就能看出一些,他本身算是个完美主义者,但是父母又总是居高临下不予理解,所以完成高老师这种看什么事都有点悲观的洁癖性格吧。所以我觉得欧阳可以算是高老师的小太阳了,虽然这个小太阳比电线杆都笔直…

再说说伟哥,真的要给他点个赞!虽然不理解高老师但还是给予了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大的包容了啊,这个宿舍要是没有为何,他们仨绝对能天天打架的我觉得…

最后,本子真是越来越显现傲娇本性(?)了,小白莫名越来越攻气,本白我要站不住了,准备爬墙白本…



PS.有没有谁想要群殴主席的!组个队一起啊!!!(╬ ‾᷅皿‾᷄ ╬)隔着屏幕我都想冲进去给他两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