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千樱」桌宠能奔现了?

千樱
桌宠au
ooc属于我

小霾觉得她的桌宠跟别人的好像不太一样…

别人的桌宠会在屏幕里蹦蹦跳跳,还能跟主人语音互动一下,甚至还会应要求卖个萌表演个节目。可她的桌宠,从来不说话,自己问话时,不出几秒,屏幕上就会飘过几行字算是答案,再一个,偶尔想让桌宠弄点娱乐活动,穿着大大的兜帽衫的小人就地盘腿一坐,开始拉二胡。

没错,拉二胡,还随着节奏小幅度摇头晃脑,认真的不得了。

港真,小霾觉得还挺可爱的。

下载了桌宠的第一天,按理该是小霾给取个名字。还没等她点出菜单,屏幕上飘过四个大字…

我叫樱仔。

哈?怎么跟说好的剧情不一样?

不过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小霾觉得自家小桌宠,虽然不说话,小脸也总是藏在兜帽下,领子后面,但是格外乖巧。小霾偶尔心情不佳时,樱仔很善解人意为她打开音乐;小霾练琴间隙,樱仔还能给出些意见,甚至用二胡合奏一番…

如此种种,小霾觉得樱仔比其他人的桌宠好多了。

虽然她也不太明白别人的桌宠怎么回事就对了。

就在小霾跟樱仔的相处渐入佳境时,某天打开手机,却不见樱仔,小霾还以为她躲进哪个app了。可一个一个app打开检查,都没有,樱仔就跟凭空消失一般,消失在小霾的手机里。

不过千指大人是谁,很快便调整了情绪,只当樱仔是贪玩的猫咪,说不定过几天就回来了呢。

只是过了一个星期,樱仔还是没踪迹,可隔壁总是有人练习二胡,似乎是新搬来的那家人的小孩,房子没那么隔音,小霾甚至觉得那个曲风很像樱仔。

这天,小霾如往常一般穿着厚重古装,戴着假毛用手机录视频,突然门口一阵敲门声,只得停下来去开门。

隔壁家的小孩似乎忘了带钥匙,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看着小霾,也不说话,小霾又想起了消失的樱仔。

“那个,你有事吗?”对方不说话,只好小霾开口。

对面比她矮了半个头的孩子低头从宽大兜帽衫口袋里摸出个手机,哒哒哒敲了一阵,一抬手差点把屏幕怼小霾脸上。

「我叫樱仔,住在隔壁,忘了带钥匙了。」

小霾觉得她有点管理不住表情了…

评论(7)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