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真水x二喜】试图来一发邪教

#一发邪教
#真水无香x欢天喜地
#二喜陛下在真亿实习的时候我还以为她会和小甄总在  一起来着
#超级短小的一发(⁄ ⁄•⁄ω⁄•⁄ ⁄)

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微微不在宿舍的日子里,欢天喜地终于鼓起勇气走出蒲家村,不再像山中无老虎的猴子一般在蒲家村横着走,决定出去外面看看。

兴冲冲摩拳擦掌接了个boss,结果还没等自己发大招就被boss一掌拍倒在地,气呼呼吞了颗补血丹跳起来准备反攻,那boss却已经摇摇晃晃倒下,眨眨眼愣在原地

啊嘞?我刚刚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放大招了?我这么厉害?

“你没事吧。”身后响起一位男子的声音,原来是别人出手相救啊,二喜连忙转头道谢。

“多谢大侠出手相救,感激不尽”收起大刀抱拳致谢,“在下欢天喜地。”

“姑娘不必客气,叫我真水就好。”头上金光闪闪的“真水无香”四个字很醒目,也很眼熟……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