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如果有来生 3

#猝不及防的更新哈哈哈
#重温令羽cut发现令羽小哥哥的配音好温油~
#令羽写给狮虎的信我已经尽力惹…
#这章米有感情戏_§:з)))」∠)_


这擎苍倒是真的挺守信,看着令羽用了晚膳,第二天就把不知怎么回事圆了一圈的司音带来了。(司音:既来之则安之!我这叫容易适应环境!)

司音看到消瘦了不少的师兄,想起前几日自己在那啥二皇子离镜的照顾下,东西没少吃,酒也没少喝,顿时有些心虚……

“九师兄……那个……擎苍真的答应放我们回去了?”一路上几个小宫婢的议论被司音有一句没一句听到了。

“十七,”令羽的声音依旧很温润,“不是放我们回去,是送你一个人回去,我已经答应他留在这了。”说着看了一眼擎苍,弯腰拿起桌上早已写好的书信,“你把这个带给师父,告诉他,令羽很感谢师父这几万年来的照顾,留在这是令羽自愿的。”

司音一脸懵圈,一向严肃认真的令羽师兄居然同意了留在这和一个男的成亲?!这个九师兄可能是个假的……

直到拿着书信晕晕乎乎回到昆仑虚时,司音都没反应过来这档子事,看到了师父闭关的山洞,猛地惊醒过来,冲着山洞门口的仙障一顿能拍

“师父师父!师兄被妖怪抓走了!”

咳咳……拿错剧本了……

“师父师父,出大事了……”司音拿着书信正要强行冲进墨渊闭关的山洞,就一头撞在师父刚出来的身上……

司音手忙脚乱将书信递给墨渊,只见师父一脸平静的看完了信,轻叹了口气……

“罢了,令羽做事从来有分寸,既然他和为师保证不会伤害自己,便随他去吧……”说完抬手揉了揉依旧瞪着眼睛不知所措的司音,继续闭关去了。

司音接过信,独属于令羽清秀苍劲的字迹映入眼帘……

师父

        弟子自愿留在大紫明宫,那鬼君亲口承诺弟子,若弟子肯嫁他为后,有生之年定不对天族发动战争,还四海八荒一个太平。
        若他能兑现诺言,以弟子一人之身换取天下太平,那便再好不过,若他之后执意攻打天族,弟子作为昆仑虚弟子,定会毫不留情手刃鬼君。
        弟子作为昆仑虚弟子,嫁入大紫明宫势必会让师门蒙羞,还请师傅狠心断绝与弟子的师徒关系,不要告知师兄弟们真相。
       
        弟子在大紫明宫,向师父最后一拜,从此,昆仑虚再无九弟子令羽

                                                         不肖之徒令羽敬上

评论(2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