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不知道题目该叫啥】

↓失踪人口出来诈尸
↓三生里令羽小哥哥真好看
↓就是擎苍看着太老了



那日若不是令羽跟十七起了贪玩之心,便不会到那发鸠山去捉精卫鸟,更没机会遇见擎苍。

那时令羽跟司音一样,年少贪玩,趁着墨渊闭关,偷跑到发鸠山捉精卫鸟,刚要得手,那雏鸟便被一阵急促的马蹄声吓跑。司音一着急便出言不逊,差点跟人打起来,若不是令羽拦着,只怕结果不好。

谁知那高头大马上的青年,剑眉星目,说出的话却让人大跌眼镜……

“你叫什么名字?我娶你做我的鬼后可好?”

还没等令羽反应过来,师兄弟二人便被捆仙绳绑成一串,一个扔在后面,一个被抱在人身前。

令羽便是被抱着的那个。

在大紫明宫的半月,想方设法寻死觅活,又被擎苍一次又一次救回,只觉两个男子成亲这般荒谬的事情会让师父蒙羞,整个人清瘦了一大圈,对于擎苍的表白,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也生出了些许不明不白的情愫。

后来,墨渊将昏迷不醒的令羽和圆润了不少,没心没肺的司音救回昆仑虚,醒来前,脑子里都是擎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令羽,你真是个连你自己的心都能瞒过的人。”

后来的后来,擎苍被封印在东皇钟内,想冲破封印,也不过是想要给令羽庆贺十三万岁生辰,问问他,还记不记得七万年前大紫明宫的擎苍……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