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嫌弃夫妇】标题被我吃了

睡不着单纯找虐
我要放刀子了
略原著向


岳绮罗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真的是很久以前,久到……

张显宗还没死。

她记得那天跟张显宗面对面坐着,原本笑着的小脸突然没了表情,对面的张显宗心头一紧。

“怎么了?”

她小手捂着侧脸,微微蹙眉。

“张显宗,我牙疼…”

张显宗一听她牙疼,心都揪起来了,身子都坐直了问

“哪颗?”

岳绮罗张开小嘴,手指往口里一指。

“啊…”

她还想起张显宗“第一次”死的那天,他说他想活,又说其实死了可能更好…可是岳绮罗不想让他死,张显宗快死时,岳绮罗脑海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

“他死了,谁还会这般对我…”

所以她杀了月牙,不单是因为月牙抢了她“爱”的人,更重要的是月牙杀了唯一爱她的人…

她唯一一次牙疼,是因为张显宗,因为张显宗买了一堆腻的她牙疼的糖果点心。

她唯一一次为了别人而杀人,因为张显宗,因为月牙杀了最爱她的张显宗。

她唯一一次为了一个人而哭,是因为张显宗,因为她牙疼…

无心劝过她,让她不要执着于让张显宗的魂魄留在身体里,让她找一个会哭会笑会喘气的,但她不肯。会哭会笑会喘气有什么稀罕的,又不是张显宗…

在张显宗死后的无数个日夜里,她都会想起那次她和张显宗的对话…
“喂,张显宗。”

那个认真给她包扎脚的男人破天荒的听到她叫他而没抬头,“嗯?”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爱你。”仅仅五个字,岳绮罗后来才明白这五个字里隐藏了多少深情和无奈。

“不是要两情相悦才叫爱吗?”岳绮罗的认知中,你爱我,我爱你,这才叫爱。

“相爱是很难的,更多的是像我这样的,对于我来说,爱就爱了,谁还在乎有没有回报呢…”

张显宗,你骗人,哪有这么多像你这样的……再没有人像你这样对我这么好。

张显宗,我岳绮罗没有后悔过,只有一次,那就是没有好好保护你,弄丢了最爱我的人,也弄丢了教会我什么是爱的人……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