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如果有来生 7

#我似乎想好一个契机让小羽羽接受擎苍惹
#咸鱼言终于来更新惹(。>ㅿ<。)
#舍不得让他们虐,只想写小甜饼




一生一世一双人。

令羽只偶然在司音带回昆仑虚的戏本子里看过这样一句话,大意就是两个相爱的人许下一生的承诺。两人同时放了手,做工精致的孔明灯带着那句承诺,同其他孔明灯星星点点升上了夜空。

昆仑虚十七个弟子中,就属令羽性子最温和,也最容易心软。他偏头看了看擎苍那被他打了一掌还泛红的侧脸,着实有些愧疚,自己既然答应了留在大紫明宫,便是默认了擎苍要娶自己为后的,况且这段日子以来,擎苍一向尊重他,从没有过越矩之举,自己那掌好像是有些重了…

擎苍正抬头看着满天繁星般的孔明灯,侧脸上突然多了些微凉的触感,那是小羽的手。脸上被打的火辣辣的地方瞬间没了感觉,有些呆愣的转过头,令羽眼里闪着愧疚盯着自己,擎苍觉得自己的脸有些不受控制了…

“刚刚我下手太重了…还疼吗?”令羽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

“不,不疼了…”鬼君大人居然有些结巴,有些犹豫的抬手握住自己侧脸那只温凉柔软的手,见令羽没反抗,才敢转头轻吻了手心。

果不其然,白玉一般的脸上染了一层红晕。

放完灯后两人并没回大紫明宫,令羽突然兴起想在人间多留几日,擎苍自然顺着他。

令羽天生温润如玉,周身气质柔和,虽说面容不及擎苍这般英朗英俊,但似乎更更惹女孩子喜欢。

擎苍有些不高兴,一路上总有些个姑娘满脸通红双眸含情盯着小羽,居然还假装摔到在小羽身上!不是都说人间女子含蓄温婉吗,怎么跟离镜那臭小子说的不一样?!看来回去要收拾他了…

在令羽扶了第七个摔倒在他身上的姑娘后,擎苍直接把人拉进了路边的客栈。

“老板,来一间上房!”鬼君的声音好像有些不高兴?令羽不太明白,好好的怎么又生气了?不过也没多想,正好也逛累了,休息一晚也不错。

客栈老板也是会做生意的,想着两个男人定不会睡一张床(老板你这样是会被鬼君打的),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一个有两个房间的套间,当然,床也是有两张的,鬼君大人想要同床共枕的小算盘似乎是崩了…

评论(1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