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莫问归处

莫问归处#
关于年份岁数记不太清,有错欢迎捉虫#
#题目是名朋一个梗
#令羽视角



已经飞升上神的我,不知为何,施法来到若水河边,盘腿而坐,托腮对着河水发呆。那土地老儿见我孤身一人,想必不是因公而来,便过来与我闲聊。

“有句话小仙本不该多嘴…敢问二百六十多年前,可是上神十五万岁生辰?”

正是,不知这土地怎会知道自己生辰?心中一阵疑惑,却未问出口,静静等着下文。

“那便是了,那前鬼君擎苍两百多年前破钟而出过一次,被青丘白浅上神封印了回去,口里还一直念叨想要给上神你过十五万岁生辰,还托小仙给上神带句话……”

擎苍……本以为已经遗忘在记忆中的名字再度被人提起,如同被人拉开了记忆的阀门,在大紫明宫的那半个月再次涌入脑海。

“上神可还记得七万年前大紫明宫的擎苍?”

手中酒杯险些滑落,猛地回过神来,强做从容放下酒杯,嘴角竟扯不出一丝弧度,脸颊滑过一滴温凉泪珠,耳边是土地继续絮叨着这段时间若水河的情况,待他话音刚落,起身掸去衣摆细沙,一身白衣飘飘然离去,似乎还是那个被鬼君带回大紫明宫的白衣少年令羽。

“有劳土地了,令羽这就回去禀告师父。”话音已远,只留下一阵清冽莲香。


爱他吗?

当时或许是有过的吧…

恨他吗?

既然有爱,哪来的恨…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