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嫌弃夫妇】深夜发刀子

#老岳的cp如果是昀脸的话,还是只站咸粽
#张显宗只有一个,谁也代替不了
#只有他最爱岳绮罗






岳绮罗看到秦明时,才真的意识到自己找不到张显宗了,再也找不到了…

她当初口口声声说喜欢无心,一个灵魂不灭,一个躯壳不死,天生一对,也不过是因为活了太久,好不容易找到同样不死的无心,同类罢了。

她对段三郎说过爱,对无心说过喜欢,唯独没对张显宗说过。现在想来,段三郎也好,无心也罢,不过是漫长生命中的“玩伴”,谈不上喜欢,更谈不上爱。

原来真正的爱,不容易说出口的…她好像有些明白了张显宗说爱她的那次那个笑容的意味…

唐山海,方天翼,秦明…他们不过是有一张和张显宗如出一辙的脸罢了,即使鼻尖的痣都一般无二,到底不是张显宗。张显宗已经在火苗中彻底魂飞魄散了,那个最爱她的人早就没有了…

她有时候很羡慕无心,无心可以忘记,不记得永远比记得幸福。她也想忘记,可是如果连她都忘了,这世上最爱她,唯一一个爱她的人就真的没有了,所以她不敢忘,也不能忘…

她蓦地想起几句诗

金风玉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