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如果有来生(2)

#私设
#擎苍外形遵照原著吧,令羽外形按剧来
#毕竟张赫小哥哥的颜还是不错的(*๓´╰╯`๓)♡

令羽还在认真回想刚刚那个梦,又觉得像是真实发生过的,可是自己才被那鬼君带回来没几天,十七也被看守的极严。

想不通……

但是以这几天观察来看,按照擎苍的性子,如果自己真的被师父强行带走,难保他不会借着自己的名字像昆仑虚甚至天族开战,那自己不就成了这一切的导火索……

正想的出神,门被突然推开,紧接着一阵强大的妖力向自己袭来,随后就是擎苍咬牙切齿的声音:

“令羽!你是有多讨厌我,给你送的东西一概不吃还成天寻死,不是上吊就是投湖。”令羽勉强睁开眼看了他一眼,果然一脸怒气……

“这次不让你出门,你又想出绝食这一招,存心让本君难受是不是!”哦,对了,难怪刚才觉得头晕无力,差点忘了自己在绝食了,都怪那个梦太过真实……

令羽叹了口气,心里已经做出了选择,如果着擎苍真的想要娶自己为后,依了他也罢,至少让他打着自己的幌子去攻打天族的可能性小一些,也能让十七早一点回去。

“擎苍,”令羽下了床榻,因为多日未进食,脚步有些虚浮,“我想跟你谈谈,关于……你娶我为后的事。”

擎苍从没见过如此与他平心静气说话的令羽,平日对他,不是不理人就是一脸怒气。他连忙上前扶住脚步踉跄的令羽。

“好好好,你说你说,只要你不走,我都答应你!”鬼君大人就这么轻易许诺了。

令羽轻轻点点头,任由擎苍扶着自己到桌边坐下,即使虚弱也将脊背挺得笔直。

“我想跟你约法三章,如果你都能答应我,我就留下来。”令羽一双如水的墨色眸子认真盯着擎苍,这男人,明明儿子都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看上去却比师父还年轻些许。

“第一,你要将我十七师弟平安送回昆仑虚,并且不能限制我的自由。”

“第二,你要答应我,除非天族攻打鬼族,否则不许以任何名义对天族或者昆仑虚开战。”

“第三,既然你要与我成亲,那你后宫里的其他妃子都不许留在这,我不想与她们争宠。”

“你如果能答应我这三个条件,我会修书一封让十七师弟带回去,向师父禀明,我是自愿留在这。”

评论(39)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