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诈尸更一点嫌弃

张显宗一向喜欢十多岁刚发育不久水灵灵的小女孩,对于那种丰乳肥臀的成熟女人并不感兴趣,所以家里那一群姨太太,不过就是他用来解决生理需要的。

哦,对,主要还是因为那是顾玄武硬塞给他的,拒绝不得。

所以那日在街上见到小乞丐一样的岳绮罗,那双瞳仁比常人大了许多的眸子,就像会摄魂一般,从来不带外人回家的张显宗,心甘情愿的带着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身量的岳绮罗回了家。

岳绮罗也只想找个地方安顿下来,既然张显宗成天好吃好喝的哄着她,还有这许多看上去价格就不低的衣裙和甜蜜蜜的糖果点心,何乐而不为。

不过,偶尔耍点脾气也是必须的,她拿准了张显宗不舍得与她生气。

“你能不能不要把我当成小姑娘看,成天送这些没用的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多给找几个脑花。

“还有那些糖果点心,腻的我牙疼。”不过味道还不错。

这也就罢了,最气人的是那一屋子姨太太,不过是些庸脂俗粉,也不知道养着干嘛。

“张显宗,我饿了。”想吃你的姨太太。

时间长了,岳绮罗看这张显宗也越来越顺眼,虽然也还是个凡夫俗子,不过也只有他会供着个小神仙一般供着岳绮罗,岳绮罗也便习惯了张显宗的陪伴。

“张显宗,我不许你死,我要你一直陪着我。”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