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嫌弃夫妇】大概是一只洁癖罗罗

#洁癖罗
#私设occ

张显宗当上司令没多久,岳绮罗是他九姨太的事就已经闹得人尽皆知了,就冲买个衣服抓个药都带着十多个警卫这种事,文县这么小地方,不传出去都难。

岳绮罗倒不在意,名分这种事她一直都不怎么在意,不过就跟名字一样,称谓而已,反正张显宗九姨太这身份确实能给她带来不少好处和便利,何乐而不为。

那几个姨太太倒也还算安分,也不敢轻易去招惹她,除了早就被她吸了精气的八姨太,岳绮罗跟着张显宗回了家之后的日子过的也还算滋润。

张显宗成为司令以后,不免要跟一些官员、富商之类有些交际,他们也都知道张显宗不久前娶了个年轻貌美还乖巧可人(?)的姨太太,不免想动些歪心思。

对那些人而言,姨太太也好,丫头也罢,除了正房,其他女人不过是个玩物,相互之间换着睡女人也是常有的事,张显宗虽然不齿也没多大反应,他也不怕那些人会伤到岳绮罗。

有天张显宗府上突然来了个什么酒庄老板,偏偏张显宗又去练兵了,家里就剩几个小厮丫头和那些姨太太。那酒庄老板出了名的好色,想着张显宗这么多姨太太,睡了哪一个也不会有人发现,于是悄悄跑到后院,随便进了一个太太的屋子,好死不死,就进了岳绮罗的房间。

岳绮罗午饭后正躺在床上小憩,张显宗给她配的丫头去给她准备茶水点心了,那肥头大耳的酒庄老板一看到床上安静睡着的可人,顿时就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刚想脱了衣服钻进岳绮罗被窝,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绮罗,我给你买了些你爱吃的糖果点心。”张显宗正巧回来了,一边说还一边推开了门,把自己扒了个精光的酒庄老板顿时愣在原地。

岳绮罗其实在那酒庄老板进屋时就醒了,本想在那人靠近自己时就结果了他,没想到张显宗这时回来了,随即一声枪响,满身横肉的酒庄老板直挺挺倒在了屋内,张显宗是随身带枪的。

张显宗放下点心紧张兮兮坐在岳绮罗床边,床上的小人睁开清明的双眼,一点也不像刚睡醒的样子。张显宗小心翼翼扶着人坐起身,岳绮罗伸手唤出两个纸人,吸干净地上尸体的精气,想到那糟老头马上就要碰到自己,没来由一阵恶心。

岳绮罗觉得自己有些不一样了,以前逢场作戏,在她眼里,男人,无论老的少的俊的丑的都一个样,可如今,可能是被张显宗整天无条件顺从的对待,见到那些肥头大耳的凡夫俗子,总会觉得反胃。

大概真的是洁癖了……

评论(2)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