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k莫】婚礼(?)又名KO成名记(大雾)

#失踪人口出来诈尸了
#先开个日常?小甜饼?
#当然不是k莫的婚礼哈哈哈哈哈

肖贝大婚那天,KO于半珊丘永侯三人当之无愧成了伴郎,你问郝眉怎么不是伴郎?愚公是这么回答的:

“你当打群架呢这么多人!再说了你们家出一个就够了,你那样一看就是伴娘那边的,去去去,你家KO来就成了!”

眉哥表示我帅不跟你计较<(`^´)>

于是婚礼当天,除了新娘新郎的超高颜值,离新郎最近的那个黑西装寸头一脸冷漠的帅小哥也成了焦点,还被闹腾的二喜同学拍下来发微博了ԅ(¯ㅂ¯ԅ)

于是没当成伴郎也坚决不当伴娘只好闲在那吃东西刷微博的郝眉毫不意外地看到了那条微博,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有几百小僵尸粉的二喜微博,KO的那条转发量居然高达好几千,郝眉第一个反应就是

完了,KO成网红了(●—●)

后续?

后续就是前台二喜和宣传部一群熊孩子借着KO红了的光,火速给致一也注册了微博账号,简介如下:

致一科技,只做最好的游戏。PS:我们不搬运狗粮,我们只是狗粮的生产者๑乛v乛๑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