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重返十七岁 3

#ko追妻之路貌似有一丢丢漫长

#小伙伴们不要大意的扔给我脑洞吧

#我真的快文思枯竭惹

#短小的一更Σ(|||▽||| )





微微征集了室友二喜的意见,给ko提供了个还不错的建议——要想让美人师兄恢复记忆,最有效的方法是情景重现。(二喜:这可是二大爷我博览言情小说集大成的建设性意见啊!快崇拜我!!!✧٩(ˊωˋ*)و✧)

不过鉴于郝眉知道自己已经毕业了,大学里食堂的初遇是行不通了,微微师妹建议ko上一下幻想星球,黑进系统,先解除了手可摘星辰和美人师妹的婚姻关系,把两人的级别改回当初的数值,准备就绪之后,微微跑去找郝眉了。

“美人师兄,你听说过幻想星球没?”

“没听过[一脸懵]是个游戏?”

“是哒是哒,我帮你申了个号,已经练到70级了,你要不要去试试?”

“微微师妹,你这么好心给我号?”

“你要不要→_→”

“要要要,话说微微师妹,这号不是你申的吧,是我以前玩过的?”

“嘿嘿嘿,这是账号和密码。”微微放下纸条迅速遁走……

当天晚饭后,郝眉抱着电脑盘腿窝在沙发里登录了幻想星球。





于是,后面咋整我又不造了(┯_┯)
求小伙伴拿脑洞砸我(→o←)
我觉得我给自己挖了个大大的坑d(ŐдŐ๑)
就酱,,Ծ^Ծ,,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