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k莫小甜饼

#来发小甜饼
#时间线大概是k莫在一起后不久
#我自己在名朋上也发过
#名朋郝眉406欢迎勾搭(●°u°●)​ 」

ko出差了。

郝眉在ko出发的第一天就在心里不停腹诽肖奈,最近又没啥事,干嘛出差啊,再说了,就让ko一个人去,还不准自己跟着,没人性!

晚上下班回家,郝眉算着时间给ko打电话,传达了想要视频的意愿,ko自然没理由拒绝。

于是ko的屏幕里出现了倒扣着鸭舌帽一脸委屈的美人,不禁失笑:“怎么了,不开心?”

“哼!老三没人性,自己天天在公司跟三嫂秀恩爱,让你一个人去出差,我一个人独守空闺好无聊嗷!”果然跟愚公待久了,某人的成语能力也是一鸣惊人…

ko嘴角挂着平常在众人面前从来不会露出的温和的笑,“你乖,我尽量快点回来,在公司少吃外卖,实在不行吃点清淡的,等我回来给你做大餐。”

郝眉这才开心一点,一看时间,也不早了,催着ko早点睡觉,歪着头笑得一脸灿烂的冲着屏幕挥挥手:“你快睡吧,记得早点回来,拜拜,mua~”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