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七夕

好吧其实就是个温馨的牛鹿小短篇(要不要变成中篇或者长篇还在考虑中)

感谢@Doris谢谢亲故的梗,么么哒๑•́₃•̀๑

私设~白领凡x幼儿园老师鹿

今年七夕在立秋之后,好在天气没有之前那么热的闹心。快到晚饭时间,吴亦凡自告奋勇去帮姐姐到幼儿园接小外甥女儿,换换衣服,牵着肉肉就出发了。

一连出差几个星期,好不容易回家休息几天,吴亦凡对自己那个白白胖胖又黏人的小外甥女儿想念的不得了,脚下的油门不禁踩的重了些。

到了幼儿园门口,还没放学,吴亦凡把车稳稳当当停好,牵着肉肉在幼儿园的小球场里百无聊赖的绕圈[丑肉抗议!]

好不容易等到老师领着一群小团子出来,一个粉白肉乎,穿着粉色小裙子,扎着俩小辫的小姑娘迈着两条小短腿扑向吴亦凡,嘴里还甜甜的叫着“舅舅!”

吴亦凡笑着把小粉团子抱在怀里,在小嫩脸上吧唧一口:“想舅舅了没?”怀里的小胖妞重重的点点头:“嗯!”

“你…是妮妮的家长?”(好吧我承认我取名无能,借用一下妮妮的名字)吴亦凡耳边突然响起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鹿鹿老师,介个素我舅舅~”小团子奶声奶气的冲着一旁的鹿姓男子解释,吴亦凡一听这是自家外甥女的老师,转头冲人微微一笑,弯眸微微弯起,鹿鹿老师顿时有种被阳光闪了眼的感觉。“鹿老师你好,我是妮妮的舅舅,她妈妈今天有点忙,让我来接孩子。”(吴家姐姐:其实我一点都不忙,是某人不准我去。ヽ(・_・;)ノ)

鹿晗被吴亦凡的低音炮愣了一愣,马上回过神来,眨巴眨巴清澄的大眼,同样笑着回应:“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我是妮妮的班主任,鹿晗。”(我也不造幼儿园有木有班主任,就当作有吧(・-・))怕生的丑肉一反常态的在鹿晗脚边绕来绕去,还扒人裤腿…

吴亦凡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鬼使神差地问鹿晗要了电话号码和微信号,美其名曰以后好跟老师询问妮妮的学习情况…(丑肉:霸霸你喜欢鹿鹿老师就追呗,还拐弯抹角的…)

回家的路上,吴亦凡扭头看了看乖乖坐在后座的外甥女儿,突然想起了整天被外甥女嫌弃的摸头陈姓男子,突然幸灾乐祸的想抱着自家妮妮到某人面前得瑟一翻。(等等我对不起你,让你用这种方式客串๑乛v乛๑)


至于吴舅舅和鹿老师发展如何……等我有了脑洞再说吧,就是这么任性,,Ծ^Ծ,,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