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言言言

牛鹿+k莫+嫌弃+苍羽+霆峰

【苍羽】如果有来生 8

#我我我,我来填坑了!
#我尽量在这二三四五章结束

擎苍令羽随着领路的店小二走进房间,擎苍将店小二打发走后,四处环顾了房间,心里终于对那掌柜有点好印象。

令羽看了看,说是有两张床,其实有一个顶多算是个窄窄的卧榻,勉强能容下一个成年男子侧躺。擎苍悄无声息走到令羽身后,微微低头凑他耳边,说话间嘴唇有意无意碰着令羽耳垂。

“小羽,这卧榻似乎是不能睡人的,不如……”你同我一道睡床上。

话还没说完,令羽就被耳边突然烘着自己的热气着实吓了一跳,脑袋本能往后一躲,结结实实用后脑勺狠狠砸了擎苍的下巴,两人一个捂着后脑勺,一个捂着下巴颏,难得默契的龇牙咧嘴……

“嘶……”

“哎哟……小羽你这出手可真狠……”

令羽还好,只是磕了后脑勺,在加上头发缓冲,一会儿也就好了,那擎苍就没那么幸运,一直站在一旁捂着下颌喊痛。令羽容易心软,即刻上前拨开擎苍的手仔细查看。

擎苍一看令羽如此着急,心里突生一计,索性脑袋一沉靠在令羽肩头:“小羽,你出手这么狠,本君下巴都快被你磕歪了……哎哟……”

突然这么一出,再加上擎苍确实被自己伤到(确定真的伤到?),令羽本来想要提出分开睡的要求也便不好意思出口。待两人简单洗漱后,先后脱了衣服只着中衣爬上床,令羽自然被擎苍让在床榻里侧。

房内没有多余的被褥,两人也只好同盖一床被子,令羽身子僵硬平躺在床上,身旁的擎苍倒是自在,还一手捞过令羽抱在怀中,令羽只要一有挣脱之意,擎苍就哼哼唧唧耍赖说自己下巴疼,完全不见平日里嚣张跋扈的鬼君形象。

令羽本以为这样自己会一夜无眠,不曾想,在这鬼君怀中,睡得却甚是安稳,可到了后半夜,之前那个奇怪的梦再次出现,梦境之后还多了些自己意想不到的东西……

评论(1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