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詹言言言

fan-yan199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7篇文章,35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詹言言言

詹言言言

 

【苍羽】牛乳(小甜饼一发)

#私设
#奶白奶白的九师兄


昆仑虚虽说饮食清淡,可每个弟子每日都能喝上一杯温热的鲜牛乳。

司音喜饮酒,不喜欢这牛乳的味道,每次都以各种理由让众师兄帮他喝了,喝的最多的自然是最心软的九师兄令羽。

日子久了,大家也就默认了小十七的牛乳直接给令羽就可,令羽也习惯了每日两杯牛乳,直到那次在发鸠山被擎苍带回大紫明宫。

大紫明宫之人也喜饮酒,还好各式果子酿成的果酒果汁,唯独无人喝过牛乳。司音到这自然没什么不习惯,反正在昆仑虚每日一杯的牛乳都是九师兄解决的。

令羽就不一样了。

已经习惯了每日两杯牛乳,再加上鬼族人饮食口味偏重,尤其嗜辣,这让饮食清淡常饮牛乳的令羽极为不适,每日吃过饭食后胃部都隐隐作痛。

也许后来绝食也有这个缘由吧。

再后来,擎苍不知从何处得知令羽喜欢喝煮过的鲜牛乳,特意易容混进昆仑虚学习做法,还一边感叹,难怪昆仑虚弟子个个皮肤白嫩,尤其他的小羽,这奶白的牛乳天天都喝,自然不白嫩都难。

一日,绝食七日的令羽突然间发现婢女送来的餐食里多了杯乳白温热的鲜牛乳,散发着熟悉的奶香味,饭菜也清淡不少,心里自是明白的,定是擎苍让人寻来的牛乳,不免有些悸动。

躲在暗处的擎苍看到多日不进食的令羽修长白皙的手端起杯子喝下自己亲手煮的鲜牛乳,唇边一圈奶渍,拼命忍住扑上去舔舐干净的冲动,喜滋滋离开准备打赏司音和离镜去了。

詹言言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詹言言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